印尼出现日全食奇观 吸引逾10万游客观赏什么是日全食 怎样形成日全食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印尼出现日全食奇观 吸引逾10万游客观赏什么是日全食 怎样形成日全食的?当地时间2016年3月9日,印尼巴邻旁,民众聚集穆西河畔,等待观看日全食。一场精彩绝伦的日全食将现身天宇。本次全食带起始于印度洋东北部,经过印度尼西亚的多个岛屿,在太平洋东北部结束,全食时间持续*长可达4分9秒。

由于印尼旅游部此前做好宣传工作,预计有超过12万国内外游客前往日全食地区观赏,其中包括约一万名外国游客。

马鲁古特尔纳特旅游局局长阿纳斯称,由于马鲁古省某些地区看到的日全食将持续达三分钟,是时间*长的,当地1500多家酒店客房已经**,有些旅客只好安排住在船上。

印尼在过去33年里共出现了四次日全食,分别在1983、1984、1988和1995年,下一次将在2042年。

以上是关于印尼出现日全食奇观 吸引逾10万游客观赏什么是日全食 怎样形成日全食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