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最牛民科 初中肄业成大学教授是怎么做到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现*牛民科 初中肄业成大学教授是怎么做到的?郑晓廷说,其实真正的民科很多,央视《我爱**》介绍的对象,基本上都属于民科,“他们来自民间,并未接受系统的科学训练,但通过不断地实践,摸索出新的东西,解决了现实问题”。

从他们身上,郑晓廷看到了自己十六七岁时当锅炉工时的样子。

当时,郑晓廷和另外一个小伙子在一个岗位。两个年轻人一起憧憬未来,郑晓廷喜欢****,当时满脑子都是想如何把锅炉工艺改进,“因为每天人工铲煤太累了”;另外一个小伙子则一直想着出国。

于是,两人下班后一起看书,一个自学机械、工程;另外一个则捧着英语书、听《****》。

郑晓廷满脸微笑地给记者讲述了这个励志故事。后来,针织厂接受了这位年轻锅炉工设计的方案,将锅炉改造成半自动工艺。不多年后,郑晓廷成为这家针织厂的副厂长,人生由此起步。而那位与他一起熬夜看书的工友,自然也得偿所愿,后来他真的出国了。

以上是关于中国现*牛民科 初中肄业成大学教授是怎么做到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牛民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