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王毛杨三儿是谁演的演技怎么阳台 郭金杰个人资料及身高家庭背景介绍?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我不是王毛杨三儿是谁演的演技怎么阳台 郭金杰个人资料及身高家庭背景介绍?电影《我不是王毛》即将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少林寺学武归来的*丝男主,为了能够迎娶白富美酿酒**家的女儿杨三儿,几次卖身参军*后成功逆袭的故事。《我不是王毛》中杨三儿这一角色备受网友关注,很多人想知道杨三儿是谁演的。据3158小编所知,电影《我不是王毛》中杨三儿扮演者是郭金杰。下面和3158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杨三儿扮演者郭金杰的个人资料。

我不是王毛杨三儿扮演者郭金杰个人资料

郭金杰,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小品、二人转、相声演员,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演员。

1999年开始进入铁岭市艺术学校学习。2001考入开原市艺术团。2003年调入铁岭市艺术团工作,并进入该团从事曲艺表演工作,同时担任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理事。

2008年开始涉足影视界,于2009年出演了自己的**部电视剧《四世同堂》,剧中郭金杰饰演“黑毛方六”。2014年电影《我不是王毛》荣获第六届欧洲万象**电影节“*佳男配角”。

郭金杰演艺经历

2012年,出演拍摄电影《生命线》,此片获得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同年主演微电影《后牵手时代》。2012年底与孙海英、吕丽萍、王姬、洪剑涛等主演都市题材电视剧《生活永远沸腾》,他在剧中饰演一位充满戏剧色彩的小人物三驹子。

2013年拍摄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出演反一号“杨三”,该剧入围第十二届北京**电影节和长春电影节,并入围第六届欧洲万象**电影节,影片获得“*佳华语故事片”提名,郭金杰也凭借此片获得“*佳男配角”。

2014年,将与罗家英、娟子共同主演由春晖使者、贵州籍中国新锐导演陶明喜执导的春晖行动十周年喜剧励志电影《灵魂的温度》,该影片预计在2015年上映。

以上是关于我不是王毛杨三儿是谁演的演技怎么阳台 郭金杰个人资料及身高家庭背景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