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中杜拉拉是谁演的 戚薇老公是谁 戚薇现状如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杜拉拉中杜拉拉是谁演的 戚薇老公是谁 戚薇现状如何?《我是杜拉拉》改编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说,作为杜拉拉系列的*后一部,由好剧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由刘俊杰执导,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朱泳腾、王汀、杨昆、于小磊、袁冰妍等主演该剧以杜拉拉的职场故事为中心,继续讲述杜拉拉在职场中的合作和竞争,真实反映白领女性在职场中的生存状况。

岁月荏苒,杜拉拉早已不是那只升职路上匍匐前进的职场菜鸟,她坐镇SH人事经理已驾轻就熟,不日就要**总监级别;和**的甜蜜恋情瓜熟蒂落,领证结婚过上了幸福的二人世界。

以上是关于我是杜拉拉中杜拉拉是谁演的 戚薇老公是谁 戚薇现状如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杜拉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