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好看吗 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影评?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好看吗 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影评?昨日,由美国狮门影业和乐视影业联合投资出品,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杰拉德·巴特勒等**主演,将于3月11日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魔幻动作*制《神战:权力之眼》,在中国沈阳、成都、昆明、重庆等22个城市举办了主题为“大开眼界”的大型观影活动。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好看吗?《神战权力之眼》好不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神战:权力之眼》的影评吧。

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影评

人类也是不容易,明明是自己**的神,然后又要神们来保护自己。但显然,这样的被保护又不太甘心,于是就又编出很多故事表示就算****的神也需要人类的帮助。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就是讲这样一个故事。

男主角是个不相信神的凡人小哥,但是小哥喜欢的女人对神深信不疑。她信奉的神被坏神陷害,挖去一双眼睛,失去神力。小哥的女人临死前要小哥帮助神,小哥就和神达成交易,他帮助他打败坏神,拯救苍生,而神也要帮助他让他的女人复活……于是就变成了一个“你看不惯我但又不得不和我拯救世界”的故事。

不得不说,电影中把凡人小哥也塑造得太强大了。除了比神矮一些之外,各种开挂。强大到什么地步呢?坏神命能工巧匠修建的藏宝楼,小哥有了地图(地图上有段机关还没有标出)就进出自由了,顺利偷回神的一只眼睛;爱神能操控世间万物,就是神的坐骑大蟒蛇和她对视后,都开始作死地往自己身上喷*,然而她却无法用意念操控凡人小哥;进入金字塔,面对斯芬克斯的谜语,智慧之神猜了三次,错了三次,*后是凡人小哥猜中的……真的,你这么厉害咋不上天做神呢?

当然,也许是因为做神其实一点都不快乐。人类才看不上,只想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快活过神仙。比如电影中*强大的神,是神祖父 ,他在遥远的天上。不能离开**,不能出门散心,不能探亲,也不能旅行……因为他每晚都要和混沌作战,如果不打退混沌,整个世界就会被混沌吞没。真是法力无边,责任天大啊!

所以这不是一部神作,而是人类YY之作,又名《没有人,你还神什么神》!

以上是关于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好看吗 电影神战权力之眼影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神战权力之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