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2潘长江演过河剧照 欢乐喜剧人2最后一期潘长江会不会淘汰?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2潘长江演过河剧照 欢乐喜剧人2*后一期潘长江会不会淘汰?欢乐喜剧人2*后一期什么时候播出?本周日21点档,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一轮淘汰赛,即将在东方卫视爆笑上演。在上周的补位赛中,“喜剧老将”潘长江*次参赛,便凭借感人至深的新作《洗脚》一举拿下单场**。此次面对**激烈的淘汰赛,潘长江依然毫不含糊,不仅将自己的**作品《过河》以特殊的形式再现,更是一改之前在“春晚”形成的严肃喜剧风格,“铤而走险”地*次尝试了舞台反串。

作为《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一轮淘汰赛,本周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哪组喜剧人可以晋级*后的总决赛,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尽管有过18次春晚经历,可谓经过了大风大浪,但是潘长江对此次比赛依然丝毫不敢怠慢,甚至将自己的“看家”作品《过河》重新改编,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再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不过,对比赛的重视并没有束缚“喜剧老顽童”的创新决心。在本次的作品中,一向秉承“喜剧作品要有寓意”的潘长江,将目光聚焦在子女婚姻上。他勇敢地尝试了演艺生涯中的*次舞台反串,穿裙子、戴假发,扮演了一位“万人迷”的“绝美老太”,为了成全因“门不当、户不对”而导致婚姻受阻的儿子,不惜“出卖色相”去“勾引”女方父亲。从未展现过的舞台形象不仅惊艳全场,其引发的一连串爆笑“囧事”,更是折射出当前社会中家长在面对子女婚姻时存在的门第偏见问题,嬉笑怒骂中引人深思。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一轮淘汰赛,五组喜剧人背水一战,竞争**激烈。究竟潘长江本场能否凭借**加反串的“奇招”突出重围、蝉联桂冠?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关于欢乐喜剧人2潘长江演过河剧照 欢乐喜剧人2*后一期潘长江会不会淘汰?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欢乐喜剧人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