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解语花女主造型是什么剧照曝光 韩孝珠饰歌妓造型灵动美艳?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韩剧解语花女主造型是什么剧照曝光 韩孝珠饰歌妓造型灵动美艳?韩剧解语花女主*新剧照曝光!韩剧解语花的女主是谁?韩孝珠和千禹熙两位青龙影后联袂主演的韩国爱情片《解语花》日前曝光海报和海量剧照。韩孝珠一改往日的不事雕琢,以韩服、洋装等多造型亮相。*次饰演朝鲜日据时代的美艳歌妓,时而灵动时而冷艳。

《解语花》片名意指能听懂人话的花,以此比喻由韩孝珠饰演的拥有杰出歌艺的朝鲜歌妓郑素律。该片以1940年代的朝鲜京城为背景,讲述了美貌与智慧兼具的郑素律和她的闺蜜、同为歌妓的徐妍熙(千禹熙饰),以及当时*杰出的作曲家、制作人金允宇(柳演锡饰)三个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该片是2013年和2014年两届青龙影后韩孝珠与千禹熙继《内在美》之后的再度合作,从《内在美》相互爱慕转变为情敌,这两位同为1987年生人的韩国实力女演员的演技对飚,着实令人期待。该片由《人鱼公主》《侠女:刀之记忆》导演朴兴识执导,已定于4月13日在韩国上映。

以上是关于韩剧解语花女主造型是什么剧照曝光 韩孝珠饰歌妓造型灵动美艳?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