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失控发飙怒斥少女团是怎么回事 谢霆锋你这么动怒王菲知道吗?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失控发飙怒斥少女团是怎么回事 谢霆锋你这么动怒王菲知道吗?近日,谢霆锋失控发飙视频流出!日前,一段疑似谢霆锋在节目录制现场发飙视频泻出,视频中谢霆锋情绪**失控,暴怒撕吼道:“为什么这么乱,为什么?“现场发飙连声质问当事人,高分贝音量在周围回响,令人毛骨悚然。仅凭声音就能判断出,当天谢霆锋情绪过度激动,状态十分愤怒。

你们到底在整啥?

爆料者称此段视频是在《蜜蜂少女队》的录制现场,担任教头的谢霆锋在少女练舞的过程中频频出现步伐不整齐、状态不佳的现象。一向******的谢霆锋,面对少女的松散表现开始黑脸,后又压抑不住内心怒*,恼羞成怒向少女发飙开*:“为什么那么乱,为什么?你们已经跳得很好了么?”现场谢霆锋控制不住情绪歇斯底里地怒吼,并青筋暴跳地训斥少女“做艺人前要先有艺德”。令现场的工作人员十分震惊。

宝宝伐开心,不想说话!

据了解,谢霆锋曾坦言在《蜜蜂少女队》将以“魔鬼教头”形象示人。并设立“**准”原则禁止让少女在教头面前哭,为得是让少女在高压环境下迅速适应娱乐圈氛围,快速成长。想必是这次谢霆锋发飙失控,也是对于训练少女过度认真投入所导致。看来,严厉的谢教头也是性情中人。

据台湾媒体消息,谢霆锋与王菲曾有过一段恋情,兜兜转转后于2014年复合,随后多次曝出结婚、女方怀孕的传闻,但他们均未正面回应。近日有消息称,女方答应婚事让谢霆锋欣喜若狂,马上联络爸妈召开家庭会议,准备在年底筹办婚礼。

以上是关于谢霆锋失控发飙怒斥少女团是怎么回事 谢霆锋你这么动怒王菲知道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