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音乐制作人刘天健去逝最新消息 刘天健什么时候去逝原因是什么?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天王音乐制作人刘天健去逝*新消息 刘天健什么时候去逝原因是什么?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音乐制作人、与王力宏有20年交情的刘天健,前天因心脏疾病在北京过世,享年53岁。

据了解,农历年前他因高血压引发心脏不适,送医诊断为冠心病开刀,他昏迷6天醒来,还开心告诉朋友“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岂料,11日他因咳嗽导致开刀伤口裂开感染,再度送医后竟突然去世,王力宏回忆他年轻时卖血办演唱会的往事,十分感慨,友人希嘘“他根本不觉得会这样走掉,没有交代后事”。据悉,他今日即在北京*化。

以上是关于天王音乐制作人刘天健去逝*新消息 刘天健什么时候去逝原因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