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严立婷三度流产是谁 严立婷录影时下身大出血是怎么回事详情?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女主播严立婷三度流产是谁 严立婷录影时下身大出血是怎么回事详情?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3日报道,主持人严立婷2010年与职篮球员张智峰结婚,2012年生下儿子Wilson,两人对儿子疼爱有加,Wilson与妈妈的感情更是无人能敌,而她13日透露其实在生下大儿子后,曾试图想要再拼第2胎,至今却流产3次让她难过不已,并在社交网站上打出其中的心路历程,让粉丝看了相当心疼不舍。

严立婷13日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初生下大儿子Wilson时出血过多,子宫受到伤害、排卵机制变差,但仍试图用排卵针、人工受孕等方式怀第2胎,起初看到验孕棒的“2条线”时相当开心,没想到隔2天就开始出血、连安胎都来不及就小产了,但她仍不愿放弃、接连又怀孕了2次,*后却都不幸流产:“我望着窗外泪如雨下,我心疼那本来应该可以好好长大的小生命就这样的没了,我自责为什么我的身体会这么的弱,难道我的人生真的会永远重复这遗憾吗?”

在严立婷写下的心路历程中,她提及曾在录影休息时间上厕所时发现出血,当时看完让她整个心都凉了,*后一次流产时更是像“启动了水**开关一样”,血温热了整个下半身,经历如此痛苦的遭遇的她,文末仍然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想到这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更不幸运的人,也许我该继续坚强下去,不该就这么失去希望,不管老天爷是为了什么要给我这样的考验,*起码,我还有一个这么聪明可爱的儿子,人生还是得继续走下去,或许,太**的人生就没有甜味了吧,我严立婷没这么容易就被打败的!”让不少粉丝看了相当心疼。

据悉,严立婷是前2天才经历第3次流产,会在社交网站上写下长篇心路历程,是想借机鼓励和她同样求子不顺的妈咪们:“也许任何事老天爷都有它的安排,但我们都要坚信会有好事发生,我想,这样生活才会过的开心顺遂吧,和你们共勉之!”针对此事,严立婷所属经纪公司艾迪升表示,她对工作很要求,这两天先暂时休息,之后仍会照常工作。

以上是关于女主播严立婷三度流产是谁 严立婷录影时下身大出血是怎么回事详情?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主播严立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