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为闭嘴 爱吧加时练舞曝光首入微博吸粉逾百万?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郑秀晶为闭嘴 爱吧加时练舞曝光*入微博吸粉逾**?日前,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在韩国如*如荼拍摄中,开拍以来*尔天气一直维持在零度左右,但低温并未影响演员和剧组人员的工作热情。作为白**人节的小惊喜,影片*度公开发布郑秀晶练舞视频,认真工作的她不时散发出“强攻”气息,撩妹技能满点。同时曝光一组男女主角及主演现场工作照,甜美画风虐杀无数单身狗。

秀晶白**人节热辣起舞 *入微博吸粉逾**

郑秀晶在影片《闭嘴!爱吧》中将以韩国舞者身份出现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受到粉丝、影迷的热切关注及期盼,传说中的“秀晶style国标舞”终于在3月14日“白**人节”这天*次曝光,发布郑秀晶练舞小视频以回馈影迷。舞蹈是灵魂的语言,在热辣、强劲的音乐下,秀晶以干净纯粹的眼神、清爽利落的舞步、婀娜窈窕的身姿传情,演绎出“飞燕”直率、张扬的个性和跳舞时飞动的美。

郑秀晶入驻新浪微博就获得了微博用户及粉丝的极大关注,注册*日既荣登微博实时热门话题及热搜榜前十位。更有忠实粉丝在郑秀晶微博下留言期待偶像更新微博内容,与粉丝分享更多工作和生活中的状态。郑秀晶也不负众望,仅发送两条微博内容就获得点赞数超过**,一条简单的“晚安”问候就验证了秀晶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不是浪得虚名。

以上是关于郑秀晶为闭嘴 爱吧加时练舞曝光*入微博吸粉逾**?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郑秀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