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整容市场美丽陷阱 揭秘整容后留下的遗症有哪些都有什么危害?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整容市场美丽陷阱 揭秘整容后留下的遗症有哪些都有什么危害?  “打一针就变美”“隆鼻除皱填充法令纹”“无毒害可吸收”……如今,**朋友圈内微整形信息多如牛毛,其声称经过专业培训,甚至赴韩国进修,产品都是国外进口,价格比**整形医院低很多,再配以几张整形前后的对比照,让不少爱美者“心中长草”。

近日,福州的林**经朋友介绍,结识了**朋友圈内一位“韩国整形李医生”,其声称只需2000元就可以注射隆下巴,注射地点在一家宾馆内。“主要觉得打针是小事,价格也比**整形医院便宜一些,所以就心动了。”林**说,这位“李医生”自称是一家**医院的整形医生,而给她注射的是一种美国进口针剂,目前国内没有出售。

林**一开始对注射效果很满意,谁知一个多月后,她的下巴越变越长,*后竟成了“鞋拔子脸”。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好去**医院检查。经诊断,林**是被注射了违禁药品“自体细胞生长肽”,导致下巴增生,而目前国内并没有允许将这种药品进行整形填充。

非法医疗机构、非专业医师、非合格产品,据业内统计,目前微整形毁容事件中,有**来自“三非”,而微博**正是“三非”整形的重灾区。在微博上输入“微整形”,相关用户达上千名,多标榜自己为微整形美容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教育与管理分会副会长周展超告诉记者,一些“微整**”带着针管四处“走穴”,甚至约好时间到宾馆、住家登门服务。事实上,在一些大城市的繁华商圈,存在大量“打黑针”的美容院。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每年平均有105万人次进行医疗美容手术,其中八成为微整形手术。正是瞄准了这个需求大、利润高、门槛看起来很低的市场,不少零基础的外行人在**的刺激下纷纷“试水”。而为了速成“整形医生”,大量未经许可的培训机构应运而生。

搜索引擎内输入“微整形培训班”,相关词条超过100万个。记者随机致电一个培训机构,工作人员介绍,培训班是在韩国济州岛授课,课时为5天,学费8800元,教授肉毒素注射、填充美容技术、4D蛋白线提升等,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结课后为学员颁发韩国医学会认证的毕业证书。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员毕业后多是自己开“工作室”,或者挂靠在美容院、美甲店,每月平均都有几万元的收入。记者询问“没有招牌,客源哪里来”“大多是从朋友圈先下手,接着口口相传”“不会被抓吗?”“国内没有专门管理的部门,一般没人查”。

记者了解到,如此这般的培训班多是大班授课,学员中医生所占比例仅为5%至10%,其余多是非医疗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员。培训时先用假人练手,接着学员之间互相在脸上练习打“美容针”和“瘦脸针”。

“整形医生不能速成,操作者必须持有医疗执业资格证。”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吴念说,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相当于专科医师的水平,按照规范的培训标准,医学生大学毕业后,需要继续接受3年至5年的专科医师培训。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主任刘琳琳说,近年来我国医疗美容,特别是微整形行业发展迅猛,但由于缺乏统一的行业规范,相关管理办法滞后,监管部门职责不清,医疗美容出现管理真空,再加上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薄弱,导致相关医疗事故频频发生。“微整形不开刀、微创并不意味着风险降低。”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郭树忠说,其要求操作者熟悉神经学、解剖学等多门学科,而不少非法机构使用的玻尿酸、肉毒素并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产品,一些机构甚至为消费者注射早已明令禁止的奥美定。

吴念表示,微整形本应由卫生行政部门监管,但由于许多微整形在美容院、美甲店或者酒店进行,论管辖权又归工商部门管理。然而工商部门对医疗美容难以界定,且这些非法机构隐蔽性强、流动性高,在没有充分证据的前提下,工商部门难以有效执法。

消费者也需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刘琳琳提醒,消费者要选择**的医疗美容医院,在微整形之前,要和医院签订合同,保留凭据、病历、手术记录等,做完手术缴纳费用时,应当向机构索取发票。如果在美容院遭遇了不**的美容手术,也可向卫生部门举报。

1、隆胸后遗症隆胸手术可以说是现在整形手术中*为常见的手术,但是也是术后后遗症发生较为频繁的一类手术,在术后,可能当时植入的假体形状不良,会出现之后胸部位置不当的现象,而且乳房变得僵硬,也就是包膜挛缩发生率达到2%~8%,另外就是植入的假体可能还会出现漏裂、外露、内芽肿、变位等,或者是被细菌干扰,还会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重要的一点,隆胸过后不可以哺乳,你无法给孩子*天然的食物。

2、唇部注射后遗症当为唇部注射整形后,唇部是会存在细微伤口,而这些伤口如果没有得到细心的呵护的话,是容易引起细菌感染的,在手术中存在的创伤和疤痕,就是导致这个原因发生的关键,会让整容者感到极为不适,严重的会发生挛缩造成畸形,成为脸上的*大的败笔。

3、肉毒杆菌注射后遗症肉毒杆菌是一种神经毒素,能够起到去除皱纹的效果,达到雕塑线条的目的,但是肉毒杆菌的维持时间只有短短的3-4个月的时间,只有打的越久才能维持的越久,在注射完后,脸部会出现暂时性的红肿、头痛等问题,而如果注射的剂量过多或者是注射的部分不正确,那是会留下脸部僵硬、眼睛睁不开、嘴角歪一边等后遗症。

4、牙齿美白后遗症一般来说牙齿美白包括冷光美白和牙齿抛光、激光美白等方法,这些都是利用科技来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必定会存在后遗症,冷光美白牙齿会导致牙齿出现冷热过敏的后遗症,当牙齿接触到刺激性的食物后,就会极为不舒适,这些的感觉要几天后才会消失,而牙齿抛光处理在摩擦的时候,会造成菌血症、牙齿结构的磨损、牙髓损伤、牙龈损伤等后遗症,所以还是采用天然的美白牙齿方法更为健康。

以上是关于2016整容市场美丽陷阱 揭秘整容后留下的遗症有哪些都有什么危害?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