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淘汰赛预告 岳云鹏变损友屡欺孙越?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淘汰赛预告 岳云鹏变损友屡欺孙越?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一轮淘汰赛什么时候播出?由东方卫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一轮淘汰赛将在今晚(3月13日)21:10拉开帷幕,本期节目进入白热化激烈竞逐状态。获得**名即可进入总决赛,谁将突出重围晋级决赛?各组喜剧团队为能突出重围,使出浑身解数,爆笑不停。

岳云鹏继续以相声表演形式,变身损友调侃孙越,大潘、佳佳变身“追梦兄弟”,武斗“杀马特兄弟“,潘长江重温《过河》,变身老太太演绎喜剧**之作。本期节目谁将遗憾离场?今晚为您揭晓答案。

大潘、佳佳争“屯花”战“杀马特” 二手玫瑰破天荒现喜剧舞台

大潘、佳佳是《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名副其实的“黑马”,他们的节目不仅贴地气儿,还十分具有创新性。本场竞演,大潘、佳佳在节目中饰演一对“追梦兄弟”欲进大城市发展。临走前,哥俩为争“屯花”张小斐大战村霸“杀马特三兄弟”,爆笑连连。众人乡村风情的服装和场景,也让这部喜剧作品特色鲜明,别有一番滋味。

令人惊叹的是,大潘、佳佳面对**淘汰赛放大招,邀来**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助演。这支被乐迷评为“中国*具民族特色*妖艳”的乐队以神秘形式震撼登场,为大潘、佳佳一圆音乐梦想。由于近几年二手玫瑰乐队持续走红,很多节目数次邀请,但为了保持乐队的庄严神圣之感,他们多次婉拒。但此次二手玫瑰居然破天荒登上喜剧节目,还当起了助演,令观众既震惊又期待。大潘、佳佳此次联手二手玫瑰,现场唱起摇滚版《潇洒走一回》,更是跳起欢快舞蹈,嗨翻全场。

“石榴姐”苑琼丹助阵潘长江 辽艺“MP3”上演离奇“结婚计”

上一场喜获单场**的老艺术家潘长江,本场比赛再次发威。面对紧张的赛程,不仅不喊累,甚至连续熬夜打磨作品,敬业精神值得敬佩。潘长江此次的作品再次关注“老年人和孩子”的问题。为了自家儿子能够顺利登记结婚,潘长江变身魅力“老太太”实施“美人计”,机智搞定“亲家”。更为惊喜的是“石榴姐”苑琼丹意外加盟助阵,赢得场下掌声阵阵。

辽宁民间艺术团上期成绩不理想,面对**淘汰赛,肩负晋级重任的“MP3”组合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于是,杨冰、胖丫夫妻齐上阵,饰演一对“闹矛盾”的恋人。宋晓峰则成为了一个冒充“假新郎”的小区保安,并与胖丫上演了一场离奇的“结婚计”。表演过程中,辽宁民间艺术团再次发挥了他们在语言上的强大优势,尤其是宋晓峰独特的“结巴”和“吟诗作对”,趣味横生。他们的作品也在嬉笑怒骂中,向观众诠释了什么是爱情的真谛,引人深思。

岳云鹏变“损友”屡欺孙越 开心麻花王宁、艾伦险地寻宝

既是司仪,也是竞演演员,岳云鹏的双重身份使得他成为了现场*忙碌的“小蜜蜂”。这厢刚报幕完毕,紧接着又去准备登台表演。本场竞演,岳云鹏延续以往相声的表演形式,一开场就调侃老搭档孙越“肚子直接放桌子上了”,笑翻全场。而后,岳云鹏使用各种“巧合”占搭档孙越“便宜”,变身“损友”。岳云鹏“贱萌”的表情和孙越“憨厚”的样子让观众笑得停不下来。

各竞技团为获好成绩个发挥所长,开启一场喜剧巅峰对决。老艺术家潘长江能否延续上一场的优势,垫底的开心麻花能否绝地反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3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不见不散!

以上是关于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淘汰赛预告 岳云鹏变损友屡欺孙越?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一轮淘汰赛什么时候播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