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冠军范可新是谁个人简介 范可新全能第四资料遭扒?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范可新是谁个人简介 范可新**第四资料遭扒?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收官中国收获四金!而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范可新是谁?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进行了女子1000米、**3000米及3000米接力决赛,韩国选手崔敏静夺得女子1000米**,中国小将曲春雨获得第四名。崔敏静夺得女子****,范可新获得第四名。

进入女子1000米决赛的选手从**道至第五道依次为:英国选手克里斯蒂、中国选手曲春雨、韩国选手崔敏静、加拿大选手布拉德特、荷兰选手舒尔廷。比赛一开始崔敏静和克里斯蒂就冲到*前面,两圈过后曲春雨冲到第三位,但随即被舒尔廷超越时挤到*后一位。崔敏静一直处于领先,克里斯蒂几次试图超越,但一直没有成功。崔敏静**个冲过终点,以1分31秒933的成绩夺得**。克里斯蒂以1分31秒980夺得亚军,布拉德特以1分32秒获607获得第三名,曲春雨以1分32秒727获得第四名。舒尔廷因超越曲春雨时犯规而被取消成绩。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曲春雨力压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紧随克里斯蒂之后获得小组第二名进入决赛。范可新在半决赛的比赛中,在滑到*后一个弯道超越荷兰选手舒尔廷时两人发生碰撞,摔出了赛道,范可新被判犯规而被取消了成绩。曲春雨在半决赛中列小组第二而进入决赛。郭奕含在1/4决赛中列小组第三而无缘半决赛,同时止步1/4决赛的还有韩国名将沈石溪和加拿大名将马尔泰斯。

进入女子**3000米决赛的有中国选手范可新、曲春雨和郭奕含,韩国选手崔敏静,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加拿大的圣格莱斯和布拉德特,荷兰的舒尔廷,日本的酒井裕唯。比赛一开始舒尔廷就想要打扣圈战术,但曲春雨跟了上去使得她的扣圈战术未能实现。此后曲春雨发力,扣了其他选手一圈,但在超越崔敏静时发生碰撞,崔敏静摔倒。曲春雨随后滑进标志物里面,只能重新绕回重滑。接下来郭奕含和舒尔廷发力冲到前面,扣了其他选手两圈。

*后几圈舒尔廷和郭奕含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终舒尔廷以4分57秒883夺得**名,郭奕含获得第二名,克里斯蒂获得第三名。获得4-6名的是:范可新、圣格莱斯、崔敏静。曲春雨被判犯规。

综合500米、1000米、1500米及3000米四项积分,崔敏静以66分夺得女子****,圣格莱斯以63分获得**亚军,克里斯蒂以47分获得**第三名。获得**4-8名的是:范可新、舒尔廷、郭奕含、曲春雨、布拉德特。

以上是关于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范可新是谁个人简介 范可新**第四资料遭扒?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