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浅猪家的七七一家颜值完胜47岁老爸年轻似男友 老妈似姐姐是怎么做到的?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浅猪家的七七一家颜值完胜47岁老爸年轻似男友 老妈似姐姐是怎么做到的?  据都市快报微博消息,近日,成都妹纸@浅猪家的七七 晒出了自己和老爸的照片,结果没想到一下子*了!老爸像男票,老妈像姐姐,奶奶像妈妈!据悉,妈妈和爸爸都是69年的,今年47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一家子完胜!你们感受下。

没想到照片引起了不少争议,@浅猪家的七七表示,真的没想过会被那么多人转发…自己没有炒作家里人也没有整过容,希望不要恶意去揣测家人。(嗯,祝福所有的爸爸妈妈青春永驻!)

@浅猪家的七七 给爸爸说微博上喜欢他的人很多,爸爸说谢谢大家。

以上是关于成都浅猪家的七七一家颜值完胜47岁老爸年轻似男友 老妈似姐姐是怎么做到的?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