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TOP乱扔烟头 粉丝仍大呼我爱你 Bigbang TOP怎么回应的?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 ***乱扔烟头 粉丝仍大呼我爱你 Bigbang ***怎么回应的? 车内的***右手伸出车窗外,将正在燃烧的烟头丢到地上,随后比出爱心手势,吸引女粉疯狂喊叫“欧巴撒浪嘿呦”(哥哥我爱你)。

一段名为BIGBANG成员***乱扔烟头的影片在微博上曝光,清晰可见在粉丝呼喊声中,车内的***右手伸出车窗外,将正在燃烧的烟头丢到地上,随后比出爱心手势,吸引女粉疯狂喊叫“欧巴撒浪嘿呦”(哥哥我爱你)。

有网友评价说“难道车里没有灰缸”?认为身为艺人应注意形象,此举显然有失公德心,粉丝不该盲目追星。

以上是关于Bigbang ***乱扔烟头 粉丝仍大呼我爱你 Bigbang ***怎么回应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TOP乱扔烟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