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与吴奇隆婚礼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参加的嘉宾名单是什么 杨幂有没有参加?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与吴奇隆婚礼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参加的嘉宾名单是什么 杨幂有没有参加?刘诗诗与吴奇隆婚礼伴手礼曝光,伴手礼中有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纱照,还有知名品牌的巧克力礼盒,品牌香水喷雾等。刘诗诗和吴奇隆婚礼嘉宾名单也已经确定,嘉宾中为什么没有杨幂?揭刘诗诗和杨幂**真相。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刘诗诗20日巴厘岛婚礼在即,日前,女方出席某活动,笑说目前正马不停蹄地筹备着婚礼。14日,有网友曝光吴奇隆婚礼的伴手礼,里边除了有玫瑰花、知名品牌香水喷雾等物品还附上二人的结婚照。

据悉,吴奇隆为婚礼砸下重本。婚礼的喜糖是知名品牌的巧克力礼盒,每盒**有15颗巧克力,每颗皆有不同的形状设计和口味,一盒要人民币850元。

而14日,有网友收到二人的伴手礼并曝光,里面除了有松露巧克力,还有玫瑰花、知名品牌香水喷雾、蜡烛、肥皂等,更附上二人的幸福婚纱照。

1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新西兰机场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的照片。二人此次赴新西兰,疑似是为拍婚纱照做准备。

照片中夫妇二人并肩同行,吴奇隆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帅气有型,刘诗诗戴黑框眼镜着蓝色休闲短T轻松自在。

而当记者追问,具体情况时候,刘诗诗则讳莫如深地表示:“日期和地点现在还没确定,不过聊到了部分嘉宾名单。”当记者问到是否会邀请杨幂夫妇参加婚礼时,刘诗诗沉默了一下然后表示:“她(杨幂)一起也没有邀请我,不过还要看先生的意见!”而刘诗诗也同时表示郑恺同学也在嘉宾的名单之列。

原标题:吴奇隆婚礼伴手礼 嘉宾名单曝光没有杨幂揭与刘诗诗**

其实吴奇隆和刘诗诗登记结婚已经有一年多啦,只是现在才开始筹备婚礼。粉丝们虽然等了很久,但是迟来总比没来的好。吴奇隆在婚姻的道理上历经坎坷,如今也是46岁的大叔了,是该成家了。据说吴奇隆向刘诗诗求婚的时候还曾2度下跪!把女神刘诗诗感动的稀里哗啦,当场就答应啦!

以上是关于刘诗诗与吴奇隆婚礼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参加的嘉宾名单是什么 杨幂有没有参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