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赞学佛境界高不在意“婚讯”频曝 王菲什么时候和谢霆锋结婚在哪儿举办参加婚礼名单 花了多少钱?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王菲被赞学佛境界高不在意“婚讯”频曝 王菲什么时候和谢霆锋结婚在哪儿举办参加婚礼名单 花了多少*?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6日报道,导演邱瓈宽(宽姊)昨带《大尾鲈鳗2》出席“香港**影视展”的台湾影视酒会,她与天后王菲的好交情,港媒自然不会放过她,问她近日是不是有与王菲联络?王菲是不是很开心?

她说:“OK呀,她不生气就很开心!”记者问知不知道她传出结婚的消息?宽姐轻松回答:“你**天认识王菲吗?她一直都不会在意这些东西的。”

她接着说10多年前看了一份报纸感到很生气,因为报纸都乱写(王菲),“她却反过来开导我:‘他们都是工作**,你就让他们写吧,算我们不对就好了,人家写什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新闻只有**;做人要做一世。’从此,我的观念就被王菲改变了”。

听完宽姐这席话,港媒问王菲是不是很专注佛学?宽姐也赞扬“她学佛的境界很高”。

以上是关于王菲被赞学佛境界高不在意“婚讯”频曝 王菲什么时候和谢霆锋结婚在哪儿举办参加婚礼名单 花了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