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闺蜜没送礼 恼羞成怒公司里大吵一架报警是怎么回事?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结婚闺蜜没送礼 恼羞成怒公司里大吵一架**是怎么回事?小静和小丽是好闺蜜,小丽结婚时小静刚参加工作,工资很少,但她仍旧给了500块份子*。近日小静要结婚,没想到小丽却说家里有事不能参加婚礼,连份子*也没给。小静越想越气,管小丽讨要礼*,像平常一样开玩笑说:“人没空来没关系,红包一定要到哦!”当时赵丽一听,脸上明显不悦,结婚当天闺蜜不但没来,礼也没送。

王静越想越气愤,认为闺蜜是瞧不起自己。当**午,王静给赵丽打了个电话,责问她为何不参加自己的婚礼。赵丽解释说,家里有事脱不开身,希望闺蜜谅解。“你结婚时我才毕业,即使没*也送了你500元红包,可我结婚,你人未到礼也未送,算什么意思?”

听王静这么说,赵丽也没好气地说:“你怎么这么斤斤计较,红包当初是你自愿给的,我可没逼你!”说完就挂了电话。王静气得*冒三丈,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便到两人都在的同学群里将此事大肆宣传了一番,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第二天,两人一到公司吵了个天翻地覆,拉扯着到了龙洲湾派出所,赵丽称,自己并非不想给红包,而是王静那句“人不到红包都要到”的玩笑话让她心里很不舒服,便赌气没给红包。*终,经民警的一番劝解,两人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握手言和。

近日,市民周辰隽结婚时收到了6个抽不出时间参加婚礼好友用**红包发来的份子*。好友未能参加自己的婚礼让周辰隽觉得遗憾,收到他们用**红包形式发来礼金周辰隽坦言:“感到朋友之间的情谊因此打了折扣。”

据了解,现今像周辰隽这样收到支付宝转账红包的新人并不在少数。市民崔嘉悦告诉记者,去年十月份,她在天津工作的同窗好友要结婚了,她由于工作太忙无法到天津参加其婚礼,便想把好友的银行卡号要来,可对方坚称祝福到了就可以了,不愿提供其银行账号。崔嘉悦觉得好友结婚是大事,人不到礼金总该到,于是用**红包给对方包了一个666元的红包。崔嘉悦认为,以前抽不出时间参加朋友婚礼会找人将份子*捎过去,现在支付宝、电子转账非常普及,没时间去参加朋友婚礼,发个**红包,再说上几句祝福话,方便快捷还环保,今后应该会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用。但也有市民认为:“如果没时间去参加别人婚礼,会让其他人帮忙捎带去,实在不行会电话先给祝福,下次见面的时候再补红包。婚礼请柬不是催款单,使用**红包方式随礼金虽然省去了不少麻烦,却少了人情味。”周辰隽也表示:“我大学在北京念的,大学期间的好朋友现在都在全国各地,提前一个多月我就把要结婚的消息告诉大家了,是想毕业6年以后能通过结婚的机会聚一聚,没想到有好朋友得信后,却用**红包把礼金给我发来了。虽然**红包既时尚又方便,但我觉得婚礼是人生的大事,亲朋好友聚到一起热闹热闹更好。”

内蒙古师范大学社会学民俗学院的魏教授表示,“随份子”是一种民间传统习惯,代表了亲朋好友对新人的祝福和认可,使用现代科技手段能够让“随份子”变得更加灵活和便捷,具有积极的意义。信息化已成为现代婚礼的一种趋势,**直播婚礼共享婚姻的幸福喜悦、使用**送红包等新的随礼模式,都证明了这种趋势。从另一方面说,如果有一天可以超越价值尺度,单纯使用鲜花或礼物来表达祝福更能回归婚礼的本意。

以上是关于女子结婚闺蜜没送礼 恼羞成怒公司里大吵一架**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