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职单招是在什么时候 2016四川单招的高职学校有哪些?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职单招是在什么时候 2016四川单招的高职学校有哪些?2016年四川高职单招考试时间(3月26日)与安排 各院校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按照***和省有关要求,加强对单招考试工作的**,建立健全高职单招工作机构,成立以学校主要**任组长,教务、招生、纪检监察、安全保卫等相...

2016年四川高职单招考试时间(3月26日)与安排

各院校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按照***和省有关要求,加强对单招考试工作的**,建立健全高职单招工作机构,成立以学校主要**任组长,教务、招生、纪检监察、安全保卫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专门**小组,统筹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形成过程严密、运作**、监督有力的运行机制,**考试工作各环节的安全和顺利推进。

各院校应遵循安全、公平、科学、规范的原则组织考试,认真制定单招工作方案、命题方案和组考方案,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要加强**,强化管理,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好单*招生报名、命题、考试、评卷、录取等各环节工作,尤其要加强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试题保密、考务管理和录取工作。要加强对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坚决防范和打击考试舞弊,**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3月26日。考试由学校自行组织,由文化考试和综合测试两部分组成。

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为3月26日9:00-11:30,试题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制,各院校可自主确定文化考试中的科目权重组合及划定*低控制分数线。考试结束,学校自行组织阅卷工作。

综合测试由学校自主命题,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实行技能考试的专业都应参照《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校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有关专业类别职业技能考试大纲》要求进行技能考试,其他专业也应尽量实行职业技能考试方式,并逐步加大技能评价的比重,探索科学的职业技能评价办法。

提示:想考单招,准备进行单招复习吗?到单招网考试题库做单招模拟试题,做单招考题,轻松考单招!

标签: 高职单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