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事考试网怎么进去 为啥点击进去是空白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人事考试网怎么进去 为啥点击进去是空白怎么回事如何解决?前天我报名成功了 只是资料没有填写详细 让修改 可是我进了2天了 都进不了 以为是报名太多 可是我半夜都去了几次 凌晨也去了 就是进不去 是不是人事网出问题了?那也太恼*了嘛 这样也太折磨人了

补充:是进入登陆后 进入个人管理打不开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这个网站本身使用人数很多,但数据库*大允许同时操作数**有限,拥塞是非常正常的。这个事么办法的。

还有LS。人家说得是上传个人资料或者是个人填表等数据库资料无法上传,不是网页无法显示。

以上是关于四川人事考试网怎么进去 为啥点击进去是空白怎么回事如何解决?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