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热舞“dumb dumb”2倍速 俏皮少女实力颜值都具佳 Red Velvet组合有哪些人分别介绍?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Red Velvet热舞“dumb dumb”2倍速 俏皮少女实力颜值都具佳 Red Velvet组合有哪些人分别介绍?昨晚,Red_Velvet_bar官博公布了韩国超人气新生代女团Red Velvet一则劲舞(dumb dumb)2倍速度版视频,女团成员实力颜值都具佳,这人不禁想写个大写的COOL,其编舞更让人称赞不已。

Red Velvet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裴珠泫(Irene)、姜涩琪(SeulGi)、孙承欢(Wendy)、朴秀荣(Joy)4人组成。2014年8月1日,Red Velvet正式出道,出道歌曲为《Happiness》;同年10月13日,发行第二*数码单曲《Be Natural》。2015年3月11日,Red Velvet的经纪公司宣布增添Yeri为组合的新成员。

去年,Red Velvet通过*张正归专辑《The Red》展现出了清新活力的“Red”音乐色彩,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其成员姜涩琪更是获得了韩国票选单眼皮美人****的名次。此次的Red Velvet回归,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

Red Velvet于昨日零时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Velvet》,该专辑收录了李秀满1989年发行的歌曲《玫瑰花香气随风飘舞》的翻唱版本。

Red Velvet*新消息:Red Velvet将于今日Ment(M!Countdown)为起点展开打歌活动,19日傍晚将会在仁川新世界一层举行*场签唱会。Red Velvet全员将在本周回归舞台上演唱两*新曲,分别是《COOL HOT SWEET LOVE》与主打曲《ONE OF THESE NIGHTS》。

以上是关于Red Velvet热舞“dumb dumb”2倍速 俏皮少女实力颜值都具佳 Red Velvet组合有哪些人分别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Red Velv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