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新菜炸整只牛蛙 北方同学接受不了新菜炸整只牛蛙是怎么做的好吃吗吃的人多吗?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食堂新菜炸整只牛蛙 北方同学接受不了新菜炸整只牛蛙是怎么做的好吃吗吃的人多吗?近些年,高校“黑暗料理”曾出不穷,而且年年都有新花样。记者连线湖南大学二食堂师傅胡少勇,据他介绍,这道“整只炸牛蛙”是湖南大学六食堂的创新菜品。

长沙3月16日讯近些年,高校“黑暗料理”曾出不穷,而且年年都有新花样。据湖南大学的网友@Behaa爆料,湖大食堂昨日推出了一道“重口味”新菜——整只炸牛蛙。从照片看,牛蛙像是被整只扒了皮裹了层面炸的。起初,该网友以为是炸鸡,发现是牛蛙后果断扔掉,表示自己是北方人接受不了。

记者连线湖南大学二食堂师傅胡少勇,据他介绍,这道“整只炸牛蛙”是湖南大学六食堂的创新菜品。除了这道重口味新菜,湖大近期还推出了花样繁多的水果神菜,比如德智一楼食堂的菠萝烧肉、北校食堂的苹果烧鱼、二食堂的葡萄干炒玉米粒。

以上是关于大学食堂新菜炸整只牛蛙 北方同学接受不了新菜炸整只牛蛙是怎么做的好吃吗吃的人多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炸整只牛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