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腰是什么意思 B5腰的标准是什么 B5腰详情介绍?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B5腰是什么意思 B5腰的标准是什么 B5腰详情介绍?昨天还很流行A4腰,今天就开始B5腰,这样我就可以骄傲的说我没有一个牛逼的A4腰,但是我有一个同样健康的B5腰啊,搞了半天才勉强A4腰后来发现是B5纸。

B5腰是什么意思

前几天微博上面很*的A4,今天就来了一个B5,其实,B5腰大概就是拿一张A4纸贴在你腰上进行对比,如果比B5纸还要窄的小蛮腰被称为A4腰,这就是证明你身材好的象征哦,当然了这只是一个玩笑话。

以上是关于B5腰是什么意思 B5腰的标准是什么 B5腰详情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B5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