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包假币换走真币是怎么回事做么做的 店主稀里糊涂被骗辛苦一天白忙活?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掉包假币换走真币是怎么回事做么做的 店主稀里糊涂被骗辛苦**白忙活?2016年3月17日讯,3月16日上午,在南京鼓楼一家街边门面房店铺内,一名男子谎称办喜事用红纸包换*,掉包假币换走400元真币。接到**后,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方女士在鼓楼**北路一街边门面房做生意,昨天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方女士的店里,掏出四张百元大钞,称自己开麻将馆的,因为家里有喜事要买些东西,想请方女士帮着换些零*。

方女士同意后,男子在换*时又假装打电话,说还有其他人要来买产品。方女士将男子要买的东西和零*放在柜台上,男子接着表示办喜事换*有讲究,要把刚才给她的四张百元钞用红色的布或者纸包一下再换。

随后,男子掏出一个红色塑料袋,将方女士递回来的400元*包上,接着又塞还给方女士,方女士稀里糊涂接过*。

男子走后,方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将包着的*拿出来看,发现这四张百元大钞都是假币,不但发白发软,而且编号都是一样的。

方女士赶紧**,幸好店里的监控拍下男子的外貌特征及作案全过程。原来,男子用红色塑料袋包*时,将真*掉了包。

目前,警方正根据监控图像展开调查。

以上是关于掉包假币换走真币是怎么回事做么做的 店主稀里糊涂被骗辛苦**白忙活?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