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方的高僧借治病与女子发生关系 致其怀龙凤胎是真的吗?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地方的高僧借*病与女子**** 致其怀龙凤胎是真的吗?北京密云一家寺院里,有一名叫妙文的和尚,是该寺庙的监院,其自称会“舔功”和“金刚功”,以帮女子伯寒(化名)*疗内疾为名,先后多次与其****,并导致伯寒怀孕。妙文和尚已在今年2月份被相关机构除名。

资料显示,妙文和尚号莲子,俗名李文科,宁夏人,1964年出生。他擅长书法,曾在《庆祝*****成立90周年全国书画联展》中作品获得一等奖。伯寒告诉记者,2015年8月18日,她**次去该寺院,是因当时自己爷爷去世,她请寺内的僧人做法事超度,因此结识了妙文和尚。

8月18日至8月22日,她在做法事期间住寺院。三天里,妙文和尚主动聊天,双方互留**、手机等联系方式。8月29日,妙文提出,伯寒与自己有缘,愿意让伯寒认自己为“干爸”,认寺内知客师圣慧和尚为“干妈”。8月30日,伯寒在妙文屋内举行了认干亲仪式,当晚住在了寺内。

伯寒说,她向妙文和尚表达了自己身体和心理上的麻烦,非常苦闷、抑郁。记者在伯寒与妙文的聊天记录中看到,妙文和尚确实给过伯寒一些“人生指导”,比如劝她踏实努力工作,劝她诚实守信等。

8月31日凌晨1点多,妙文和尚打电话告诉伯寒,他会一种“金刚功”,可以排解伯寒内心的抑郁,让她来自己的房间接受*疗。伯寒信了妙文和尚的话,立刻前往。伯寒说,进入房间后,他在妙文和尚的诱导下发生了关系。

伯寒今年30岁,称自己一直单身,也未与人发生过关系,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在与妙文法师****的时候,并不真正清楚在做什么。整个过程显得稀里糊涂。“接受*疗”结束后,伯寒也没有感到抑郁情绪减轻,还是持续精神恍惚。

****之后,伯寒就返回了自己居住的房间。凌晨3点多,妙文和尚再次给伯寒打电话,称自己还会一种“舔功”可以*疗伯寒的病症。伯寒信以为真,便再次进入了妙文和尚的房间,二人随后再次发生了关系。

一位不愿透露法号和姓名的寺内僧人证实,8月31日凌晨,确实看到伯寒进入了妙文和尚的房间。妙文和尚的“冷处理”,让本打算和他“过一生”的伯寒产生恨意。伯寒为报复找上亲生弟弟永兴,并和其****。

伯寒说,11月10日,为调查两兄弟背景,她和永兴一平房内再次****,该平房为永兴和尚所有。聊天记录亦能证实永兴和尚和伯寒确发生过关系。妙文在**中说:“我弟没害你,你们xx我知道了”,“你是真爱我弟弟的话,我们就好好成全”,“你想和我弟过一生我以为是好事”。

10月中旬,伯寒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妙文却不认为孩子是自己的。这是伯寒与妙文和尚在**中发生争执的主要矛盾。为了验证,伯寒前后几次约妙文和尚到医院做亲子鉴定。妙文和尚的态度几次反复。亲子鉴定一直没有做。2016年1月份,她将5个月大的孩子引产了。

以上是关于什么地方的高僧借*病与女子**** 致其怀龙凤胎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僧借治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