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出炉】西甲成最大赢家 法甲屠杀英超 欧冠八强排行榜?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欧冠八强出炉】西甲成*大赢家 法甲**英超 欧冠八强排行榜?2014-15赛季欧洲**联赛八强全部出炉,分别是来自西甲联赛的巴塞罗那、**马德里、马德里竞技,来自法甲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来自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意甲的尤文图斯,以及葡超的波尔图。北京时间周五19点,欧足联将于瑞士尼翁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

本届欧冠八强诞生,西甲联赛成为*大的赢家,巴塞罗那、**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三雄悉数昂*晋级,这三大豪门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只不过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近况不错的巴萨展现出更为强势的一面,两回合都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曼城(数据),而马德里双雄都是惊险晋级。

英超全军覆没法甲成新贵?

继上周的切尔西和本周的阿森纳后,曼城又被淘汰出局,这样晋级16强的三支英超球队,全部倒在了8强的门外,英超联赛也继2012-13赛季后,3年里第二次全部覆没集体无缘八强。曼城队苦战4年始终无法打进欧冠的8强,投入多达3亿欧元难成正果,不免让英超球迷哀叹本国球队到底怎么了。而踩着英超诸强尸体过关的,正是风生水起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斯坦福桥淘汰了强大的切尔西,摩纳哥则在伦敦将阿森纳打的找不着北。继德甲之后,法甲大有中兴之势头。

八进四内战恐难避免

本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很可能出现西班牙联赛或是法甲联赛球队内战的局面。在去年的欧冠联赛中,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就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当时马竞干掉了巴萨,*终一路过关杀入了欧冠决赛,如果不是拉莫斯*后时刻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的话,马竞几乎就将**拿到手。本届的四分之一决赛,还会诞生内战么?

以上是关于【欧冠八强出炉】西甲成*大赢家 法甲**英超 欧冠八强排行榜?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冠八强出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