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谢颐扮演者介绍 Pong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重生之名流*星谢颐扮演者介绍 Pong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Pong在《重生之名流*星》中饰演谢颐,曾与杜飞(马可饰)一起出道,演技**、帅气硬朗,一路登顶影帝之位。

Pong个人资料图片

国 籍:泰国

民 族:中泰混血

出生地:曼谷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0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朱拉隆功大学(经济学硕士)

经纪公司:Exact

纳瓦·君拉纳拉,泰国男演员、模特,中泰混血儿,1978年7月10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毕业于朱拉隆功大学。

2005年参演电视剧《爱恨情仇》。2007年主演电视剧《嫉妒的深海》开始受到关注。2008年参演电视剧《天使之争》;同年参与拍摄《**花开》。2009年主演电视剧《丘比特的圈套》;同年参演电视剧《明天我依然爱你》。2014年搭档娄艺潇*次出演中国电视剧《守住你的秘密》。2015年搭档马可、张馨予、韩彩英等中意韩明星共同出演娱乐圈偶像剧《重生之名流*星》。

泰国演员Pong2000年参加泰国某杂志举办的模特大赛,以男模身份进入泰国时尚界。之后参演泰国女歌手Mila的MV《爱我所爱》,正式以演员身份与Exact公司签约,踏入娱乐圈。2002年,Pong出演**泰剧《凤凰血》而走红,之后Pong又在《爱恨情仇》、《天使之争》中大胆挑战反派角色。2014年Pong*次与中国演员娄艺潇主演电视剧《守住你的秘密》。

以上是关于重生之名流*星谢颐扮演者介绍 Pong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