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阶梯宋子涵的扮演者是谁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爱的阶梯宋子涵的扮演者是谁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性别:女

星座:双子座

出生日期:1992-06-03

出生地: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职业:演员

迪丽热巴,中国女演员。2009年参加《吉林省*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三等奖,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20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2012年参演电视剧《大漠谣》,饰演维姬,2013年,参演由杨幂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微女孩》。

以上是关于爱的阶梯宋子涵的扮演者是谁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