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糖酒会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今年成都糖酒会地点在哪?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糖酒会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今年成都糖酒会地点在哪?  第94届(春季)糖酒会将是成都市第27次承办这一***食品行业盛会。作为举办糖酒会届数*多的城市,成都市将依托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政务服务、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与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紧扣糖酒会“**化、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发展主线,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糖酒会的产业平台、投资平台、贸易平台和对外开放平台功能,全力做好大会政务服务**工作,将春季糖酒会办出更高品质、更大影响、更好效益,努力将糖酒会打造成为历久弥新的**品牌展会。

展会时间:2016年03月24-26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成都市人民**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糖酒会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今年成都糖酒会地点在哪?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