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前成员杰西卡担任韩美容节目主持人 在哪个网站能看见直播?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少时前成员杰西卡担任韩美容节目主持人 在哪个网站能看见直播?据韩媒报道,少女时代前成员杰西卡(Jessica,郑秀妍)将加盟美容节目《Beauty Bible——2016春夏》,担任主持人。

节目方称,杰西卡在韩国和海外都被视为时尚的风向标,非常适合担任该档节目的主持。杰斯卡本人也表示,“平时我很关注美容美妆,这次能担任《Beauty Bible》的主持人,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我将尽全力向观众提供*为准确详尽的美容美妆信息。”

2014年9月,杰斯卡退出少女时代,2015年9月,她与经纪公司SM娱乐的专属合同到期。今年2月,杰西卡与其绯闻男友Tyler Kwon经营的CORIDEL娱乐签订专属合同。

《Beauty Bible》将于4月2日晚7时在KBS电视剧频道*播。

以上是关于少时前成员杰西卡担任韩美容节目主持人 在哪个网站能看见直播?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