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附近哪儿有酒店宾馆住宿 峨眉山温泉酒店住宿价格及游玩攻略?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附近哪儿有酒店宾馆住宿 峨眉山温泉酒店住宿价格及游玩攻略? 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自然遗产**丰富。来到峨眉山游玩,那么就要解决住宿问题,下面给大家介绍峨眉山住宿攻略。峨眉山温泉酒店哪个好呢?请看下文。

1.峨眉山幸福树酒店

峨眉山幸福树酒店位于报国寺风景区内,地理位置优越,离旅游客运中心仅3分钟步行距离,优美的环境和清新的空气能美美睡个好觉。

【必读】

峨眉山幸福树酒店就位于报国寺风景区内,地理位置优越。推开窗户,群山高低起伏,云雾缭绕,偶有小猴闪于其中。

2.峨眉山3077客栈

3077青年旅社位于报国寺景区,地理位置非常好,靠近客运站,不论是前往市区或是上山都很方便,价格比较实惠,适合背包客蜂蜂。

峨眉山3077客栈攻略

【必读】

3077青年旅社位于报国寺景区,靠近灵秀温泉。客运站也在附近,不论是前往市区或上山都很方便。青旅距离峨眉山*车站有9公里。

3.峨眉山红珠山宾馆

峨眉山红珠山宾馆曾荣获“金枕头奖”,是中国名酒店组织的成员。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报国寺仅百米。这里的温泉非常有名,蜂蜂们不要轻易错过。

峨眉山红珠山宾馆攻略

【必读】

宾馆坐落在峨眉山山麓,与名刹“报国寺”相距不足200米。拥有原始森林和天然湖泊,更有五千米的散步小径,是亲近自然的**选择。宾馆曾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中国***受欢迎度假酒店”。宾馆的温泉非常有名,相传宋美龄也曾在这里泡过温泉。

【贴士】

蜂蜂们可以选择拥有落地窗的客房,每一扇窗户都是一幅风景画。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森林间的小松鼠。

4.峨眉山俏皮猴主题文化酒店

峨眉山俏皮猴主题文化酒店是一家3**酒店,可让您的峨眉山之行变得更**。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峨眉山俏皮猴主题文化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峨眉山俏皮猴主题文化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峨眉山时的理想住宿选择。

5.峨眉山大酒店

酒店位于峨山镇,靠近报国寺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有时间的蜂蜂还可以泡一泡酒店的温泉,非常惬意。提供蒸浴室,桑拿,健身中心,还设有咖啡厅。

峨眉山大酒店攻略

【必读】

酒店位于峨山镇,靠近报国寺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有时间的蜂蜂还可以泡一泡酒店的温泉,非常惬意。提供蒸浴室,桑拿,健身中心,**等,还设有咖啡厅。

6.峨眉山灵秀印象酒店

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脚下报国寺景区内,灵秀温泉旁。身临其中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小憩庭院可观满目苍翠,漫步其中可闻鸟语花香。

【必读】

峨眉山灵秀印象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脚下报国寺景区内,灵秀温泉旁。身临其中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小憩庭院可观满目苍翠,漫步其中可闻鸟语花香。酒店不能**消费。

7.峨眉山勐巴拉酒店

峨眉山勐巴拉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风景区报国寺旁,毗邻**名山牌坊、迎宾广场、名山瀑布、**山亭、儒释道文化长廊、峨眉山博物馆等景点;酒店距离旅游客运中心站仅20米乘车上山旅游或返回成都交通**便利,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

酒店附近百步之内更有汇聚峨眉山所有特色的美食一条街让广大吃货们再来一次舌尖上的峨眉味道旅行。峨眉山勐巴拉酒店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按三、四星标准装修,有三种不同特色房间共28间如:中式古典阳台房、温馨浪漫地中海情侣房、精致舒适经济房等供您选择。

峨眉山勐巴拉酒店所以房间配备免费WIFI、冷暖空调、液晶电视、电水壶、电吹风等必备设施设备,并24小时提供热水。酒店还为您提供物品寄存、机票*车票预定、峨眉山各温泉门票预定、峨眉山一日游参团、旅游包车、机场接送、导游预约等个性化服务。

8.峨眉山金顶大酒店

金顶大酒店位于高山区,毗邻峨眉之巅金顶。海拔3079米,浮于云海之上,隐于仙雾之中。这里是想要看金顶日出的蜂蜂们*佳的选择。

【必读】

金顶大酒店位于高山区,毗邻峨眉之巅金顶。海拔3079米,浮于云海之上,隐于仙雾之中。这里是想要看金顶日出的蜂蜂们*佳的选择。

【贴士】

金顶大酒店不仅拥有餐饮中心更有一个极具特色的美食林。提供24小时热水和中央空调,还提供羽绒服租赁。可以选择安装落地窗的观景房,躺在床上就能看日出。

峨眉山温泉酒店

灵秀温泉VS红珠山温泉

1、红珠山温泉贵些,比灵秀约贵20元,网上都可以买;

2、灵秀温泉确实比红珠山要差些,红珠山温泉属于红珠山宾馆,五**的;

3、灵秀温泉池子少,尤其是小池少,红珠山选择更多;

4、灵秀温泉的各个池子的水温差的大,有的下去有点凉,有的不能下。

5、至于是否是锅炉烧的,无从考证;

6、建议多花20元,去红珠山,绝对不是一个档次。

天颐温泉vs红珠山温泉

1.红珠山得天独厚,就在峨眉山山脚,天颐温泉整个环境是后期制作。因此,红珠山温泉的空气质量要比天颐温泉好,夏天也比天颐温泉凉快。

2.天颐温泉虽然也在峨眉山,但距离峨眉山景点还是有一段距离,比较偏僻。

3.天颐和红珠山的水,确实都是温泉,不是烧的开水,但是水质不一样,天颐的水比较混浊,小小一缸水都可以看不到底,红珠山的清透些

4.因为天颐如果泡露天温泉是要另外付费,如果同样针对酒店入住客人,红珠山跟天颐温泉价格是差不多的,都是98一个人,但是天颐是只要你没退房,你都可以反复的去泡,红珠山你就只能去一次,只要换了鞋子出来了,再想进去,就得重新买票,这点不太。

5.综合来说天颐的硬件设施确实没话说,但是软件跟不上,服务没有红珠温泉好。

对峨眉山住宿攻略峨眉山温泉酒店的介绍就到这了。在峨眉山泡温泉,当然首选就是红珠山宾馆,如果觉得红珠山宾馆太贵,也可以考虑住在外面的小旅馆,然后单买温泉门票去泡温泉;峨眉山的住宿点是很多的,分布在全山,完全不用担心没有住的。如果你会砍价,就可以以比较便宜的价格拿到房间。

以上是关于峨眉山附近哪儿有酒店宾馆住宿 峨眉山温泉酒店住宿价格及游玩攻略?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峨眉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