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四川成都欢乐谷好玩吗 火车站到欢乐谷交通路线怎么乘车 成都欢乐谷交通指南一览表?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去四川成都欢乐谷好玩吗 *车站到欢乐谷交通路线怎么乘车 成都欢乐谷交通指南一览表?滑稽的小丑,快乐的小蚂蚁“欢欢”、“乐乐”和“小谷”,还有神奇的魔法师高比,将在阳光广场欢聚一堂,盛情迎接游客的到来,**人们进入欢乐的**。下面大家来了解成都欢乐谷攻略。

1.主题故事

阳光港区·让欢乐扬帆起航

在地球隐秘的角落里,生活着一群欢乐的精灵。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探寻丛林外广阔的世界。

在魔法师高比的帮助下,欢乐精灵欢欢、乐乐和小谷即将展开惊心动魄的时空之旅,带回未知世界里一出出惊奇的故事:前往生机盎然的工业小镇,畅游缤纷“欢乐时光”;置身狂野加勒比海,掀起强劲“加勒比旋风”;重返鱼凫古国,品位万千“巴蜀迷情”;坠入魔法乐园,探究奇趣“魔幻城堡”;漫步英式园林,忘归于静谧“飞行岛”;还将在浓情的蒙彼利埃,携手爱情“飞跃地中海”。

精灵们齐聚阳光广场,为欢乐之旅盛情歌舞,港口一片欢腾。伴随时空大门开启,欢乐精灵步入了精彩的欢乐时空。

2.主题景观

阳光走廊

这里是欢乐谷的入口走廊,木架结构、玻璃大棚,给人以震撼之感。半空中悬挂着仿真热气球、飞机模型,演绎一段空中的历史;大棚中还停置着古老的老爷车模型。漫步于阳光走廊之中,眼前的一切将人们引入了时空的大门。

3.餐饮购物

阳光港主题商店

这是欢乐谷*大的主题商店。游客能在这里为亲朋好友选购一份充满欢乐的礼物,传递和分享无限欢乐。

主营:卡通公仔、T恤衫等主题商品及工艺品。

成都欢乐谷交通指南

成都欢乐谷位于成都市北三环交大立交,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距天府广场6.6公里,至成都市中心商务区车行二十余分钟,至成绵、成渝高速入口车行时间分别为15和20分钟。

公交车:

*车北站乘36路、新南门乘48路到华侨城站,盐市口乘56路,其他地方可乘3、22、75、93、101、109路在九里堤下车,再转乘88、95、119、362、365路在华侨城站下车,或可步行十余分钟即到。

(具体路线以公交公司发布的信息为准)

自驾车:

走三环路在交大立交下,或沿交大路前行过交大立交即到欢乐谷。

地铁:

乘坐地铁2号线到茶店子站,再转乘749、663路到华侨城站。

对成都欢乐谷攻略的介绍就到这了。欢乐谷是实行一票制的主题公园,游客入园一人一票。游客可自行选择观看演出、体验游乐设备及参与主题活动,除部分收费项目外(具体收费项目见下方收费项目明细)无须另外付费。

以上是关于去四川成都欢乐谷好玩吗 *车站到欢乐谷交通路线怎么乘车 成都欢乐谷交通指南一览表?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