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老司机 男子拿出东汉末年驾照 距今1800多年了是真的吗  男子驾照怎么来的?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强老司机 男子拿出东汉末年驾照 距今1800多年了是真的吗 男子驾照怎么来的? 近日,湖北高警检查时,发现一司机驾照初次领证日竟是200年7月4日,实习截止是1821年后的2021年。公元200年在我国还处于东汉末年。被识破,司机承认驾照是花*请人代考,以为拿到真驾照…该司机被罚6千元、拘留5日。

“男子持东汉末年驾照”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湖北一司机被查驾照,驾照上的初次领证日竟是200年7月4日,按照时间推算是东汉末年领的驾照。经查,该男子的驾照是假的。

对于“男子持东汉末年驾照”消息,众多网友纷纷吐槽,表示这位司机也是“智商感人”。其实不只是假驾照,还有很多雷人的山寨货,如王老先生、万事可乐等等。现在就就来看看吧。

以上是关于*强老司机 男子拿出东汉末年驾照 距今1800多年了是真的吗 男子驾照怎么来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强老司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