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现最神秘鸟全世界仅千余只是什么鸟在四川什么地方 奇异濒危物种揭秘?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现*神秘鸟全世界仅千余只是什么鸟在四川什么地方 奇异濒危物种揭秘?“四川现*神秘鸟”成为近日网络热议的话题之一。据报道,四川广元一村民在河滩边发现一只神秘鸟,后转运至市里的救助中心,不过*终可怜的神秘鸟还是不幸死亡。经过**鉴定,这只神秘鸟是海南虎斑鳽,****保护动物全世界仅存千余只,四川省内从未发现此类鸟,可能是迁徙途中落单。

对于“四川现*神秘鸟死亡”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同情。现在就来看看比神秘鸟还要罕见的奇异濒危物种吧。

新品种发光濑鱼发现于2006年,发现地为印度尼西亚的西巴布亚。雄性会通过一种惊人的求爱仪式来吸引雌性,它们的身体会周期性地发出彩色光芒。

帝王蝎体长约8英寸(约合20厘米),是世界上*大型蝎子之一。这一物种发现于2006年,发现地为加纳。尽管体形*大,但它们主要以白蚁或其他小型无脊椎动物为食。它们的毒液对人体来说毒性并不大。相反,毒液中包含的某种化合物被证明可以用来生产一种*疗心脏病的药品。

1998年,这只撒旦叶尾壁虎发现于马达加斯加,在原始森林中,撒旦叶尾壁虎并不罕见。但由于被人类捕猎并出售,这一物种的数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减少。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于2004年将叶尾壁虎物种列为“*濒危的”十大物种之一。

长鼻树蛙发现于2008年,发现地是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弗雅山中。长鼻树蛙的鼻子上长有长长的突起物。当雄性在叫唤时,这种突起物会向上翘起,而当它们处于非活跃状态时,突起物会缩小并向下耷拉。

以上是关于四川现*神秘鸟全世界仅千余只是什么鸟在四川什么地方 奇异濒危物种揭秘?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神秘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