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杨幂翻译官怎么样好看吗 黄轩杨幂翻译官有哪些看点?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黄轩杨幂翻译官怎么样好看吗 黄轩杨幂翻译官有哪些看点?为了考验两人的默契度,同时也让两人初体验法语学,现场请来法语老师教习两人学说法语。然而,给出的法语词汇并不日常化,而是颇为冷门的用语,诸如“细节控”、“女神经”、“菜鸟”都是剧中人物的身份标签。原著中男主角有“小哥哥”的称号,但这一词语在法语中无法直译。法语**表示,法国人常用一种蔬菜一语双关称呼自己的爱人。此后,卷心菜、胡萝卜、洋葱等一众蔬菜摆在杨幂面前,让她找到能正确指代爱人的蔬菜。

熟读剧本的杨幂挑出卷心菜,并当场给黄轩送上一颗,“我的小卷心菜”也成为杨幂给予黄轩的浪漫称谓。杨幂还以流行的造句游戏,揶揄黄轩:“直截了当,适用于菜鸟,也适用于小卷心菜。”

以上是关于黄轩杨幂翻译官怎么样好看吗 黄轩杨幂翻译官有哪些看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黄轩杨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