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孩为救父亲打三份工都是做什么 女孩曾做婚纱送妈妈女孩是干什么的?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女孩为救父亲打三份工都是做什么 女孩曾做婚纱送妈妈女孩是干什么的?还记得那位裁件婚纱送妈妈的大三女生卢细妹吗?(详见《广州日报》2015年12月28日A15版)就读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她一心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不料,疾病和厄运接踵而至,先是母亲摔跤致四处骨折卧床一年,紧接着父亲被查出身患恶性淋巴瘤。为筹集医药费,这个90后姑娘不得不在课余时间兼职三份工作。

妈妈骨折卧床一年爸爸又患重疾

1991年出生的卢细妹来自英德市浛洸镇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卢细妹说,2014年12月的**,妈妈帮人摘柑橘回来,“坐在三轮摩托车上途经一个陡坡时,车上的四人全部摔落在地,只有我妈妈一人受伤了,骨盆和腰椎有四处骨折。”卢细妹将妈妈转来广州救*。

一个多月里,卢细妹和爸爸围着妈妈忙前忙后。“每天都在惶恐,担心妈妈再也站不起来,万幸的是卧床一年后,妈妈现在能下地走路了,但再也没法负重干活了。”卢细妹说,在照顾妈妈期间,可爸爸曾经被蛇咬伤过的脚又开始肿了。直到2015年春节后,她突然察觉爸爸接二连三开始出现种种异常:听力下降得厉害,有时喊他都听不见;头发一下子白了好多……*终,医院确诊爸爸卢小模患上了恶性淋巴瘤。

为给爸爸筹药费课余连打三份工

去年7月中旬,卢小模出院回到了英德老家休养。没想到当年11月,他因右腿肿块戳破后无法愈合再次来穗就医时,被告知淋巴瘤转移至右臂了。“医生说还未转移到骨髓,让赶紧筹**疗。”卢细妹说。

然而,医药费却让卢细妹心急如焚。“**次*疗花光了家中积蓄还远远不够。”她说,比自己大一岁的哥哥找人借了几万元,而她也找老师、同学和朋友借了五六万元。为了筹*救父,卢细妹干脆在课余时间兼职了三份工作,“分别教高考生和小朋友美术,另一份是帮小学六年级学生辅导英语。”除了白天在校上课,做作业、连打三份工、照顾爸爸……

以上是关于广东女孩为救父亲打三份工都是做什么 女孩曾做婚纱送妈妈女孩是干什么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