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Kitty列车首航枕巾被偷大半是怎么回事 台网友妄称是大陆客所为?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台Kitty列车*航枕巾被偷大半是怎么回事 台网友妄称是大陆客所为?Hello Kitty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卡通形象,台湾铁路为了吸引游客,推出了以此为主题的列车。台Kitty列车*航,原本的梦幻之旅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由于座椅枕巾也是卡通形象惹人喜爱,结果被旅客拿走大半。据报道,3月21日台Kitty列车*航,跑了**下来,整辆列车竟然有328条特制的座椅枕巾被旅客偷走,而车上一共才376个座位……此举引发了台湾网友大讨论,有人称台Kitty列车*航枕巾被偷,说明台湾的素质堪忧;但也有人称,一列车上那么多枕巾被偷,可能不是散客而是旅行团,暗指可能是大陆游客所为。

据台媒报道,Hello Kitty彩绘列车是台湾使用新引进的列车,整列8节车厢。台铁事先已想到,造型这么可爱的座椅枕巾很可能会被旅客顺走,所以额外准备了120条备品,但没想到一边补上备品一边继续被偷,回程清查,总共少了328条。

台铁说,Hello Kitty座椅枕巾每条成本约新台币50元,约是平常一般列车枕巾的2倍,估计Hello Kitty*航日,就损失了新台币16000多元(约合人民币3204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铁局、长荣航空、台湾三丽鸥三方合作推出超萌,“新太鲁阁Hello Kitty彩绘列车”21日正式对外亮相并*航,可望拓展旅客观光运输,**附属周边经济效益,成为铁路运输业活泼、创新的营销典范。让旅客从搭车开始,就置身于欢乐的梦幻旅程中。

台Kitty列车*航毛巾被偷的消息传到台湾PPT**后,引网友激烈讨论。

“可悲,连这个也要偷。”

“干脆把头巾的*算进票价吧!”

“老说陆客没水准,台湾人其实也没差多少。”

还有网友推测说,“被偷的数量这么多很可能不是散客而是旅行团,看到有人拿的话,大家就会一起拿”。

以上是关于台Kitty列车*航枕巾被偷大半是怎么回事 台网友妄称是大陆客所为?的全部内容!

标签: Kitty列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