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夫妇财产曝光:存款7553万新台币是多少人民币 马英九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夫妇财产曝光:存款7553万新台币是多少人民币 ***是谁个人资料简介?3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监察院”今天上午发布*新101期廉政专刊,***夫妇申报财产曝光。

***任台湾“总统”8年,除持有名下原来位于文山区的旧建物与附属土地外,没有任何买卖土地与房屋纪录,名下也没有任何汽车或珠宝。***夫妇的积蓄,都集中在现金存款,总额有75533145元。

根据***申报的财产资料,***本身持有土地与建物,都位处文山区兴安段二小段,为1983年通过买卖持有至今,长年来没有任何变动。***夫妇持有存款约7553万元(新台币,下同),保险则有8笔,***有两笔富邦人寿**寿险与增值分红**寿险,其余6笔则属于周美青;有价证券则仅周美青名下野村红利基金15万元。夫妇两人未负债。

以上是关于***夫妇财产曝光:存款7553万新台币是多少人民币 ***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马英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