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同生安平煤业发生事故事件原因是什么 19名矿工遇难是怎么回事?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山西同煤同生安平煤业发生事故事件原因是什么 19名矿工遇难是怎么回事?记者从山西同煤集团党委宣传部了解到,3月23日22时10分,同煤集团同生安平煤业公司5#层8117综采工作面发生井下安全事故,造成19名矿工遇难。事故发生后,同煤集团立即组织力量全力*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时井下有129人 遇难矿工遗体全部找到】据山西同煤集团党委宣传部的消息,事发时井下作业的有129人,其中110人成功升井,19人遇难,遇难矿工遗体已经全部找到。(央视记者韩逾昊 康晓宇)

***太原3月24日电(记者孙亮全) 记者从山西同煤集团党委宣传部了解到,“3·23”事故发生之后,同煤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及时赶到事故工作面。经初步探查分析,事故原因为采空区强制放顶,引起采空区上部大面积突然垮落,形成暴风所致。

山西省委省**对“3·23”事故*险高度重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迅速开展救援,科学施救,防止次生灾害,查明事故原因。”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连夜赶赴现场,指挥*险。当地**积极参与*险。

3月23日22时10分,同煤集团同生安平煤业公司5#层8117综采工作面发生井下安全事故,经初步核实,事发时井下有作业人员129名,经救援,其中110人成功升井,19人遇难。

以上是关于山西同煤同生安平煤业发生事故事件原因是什么 19名矿工遇难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山西同煤矿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