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发新专辑是什么时候 窦唯3张CD售价300元分别是哪三张有些什么歌?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窦唯发新专辑是什么时候 窦唯3张CD售价300元分别是哪三张有些什么歌?窦唯每次出专辑都非常低调,3月20日,正值农历春分,窦唯又悄无声息的发表了他的新专辑《春分拾琴图》,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专辑包含三张CD,定价300元。

这是窦唯的一贯风格,这张新专辑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只有两条豆瓣广播,一条是在3月17号,文字如下:“《春分拾琴图》 2016年3月20日0点起售。”时隔4天,同样的豆瓣账号发布了专辑的封面以及专辑在“福声唱片店”店铺的购买链接。窦唯每次发专辑很低调,也很突然,**的广告都只发在他的豆瓣音乐人页面,就连这个广告,也像是例行公事,只是告知专辑的售卖方式,贴出了链接。

记者登陆购买链接了解到,这张新专辑包含三张CD,收录了窦唯与不一样乐队在2010年至2012年创作作品,窦唯亲自操刀制作,老搭档陈林担任录音师,除了音乐,窦唯在专辑封面的设计上也延续自己的风格,和之前的《东游记》、《潸何吊》等作品类似,这次的《春分拾琴图》依旧采用古装线书的样式。从专辑内页可知,这张专辑包含了大量的民族乐器,包括笛子、古筝、古琴、箫、笙等。参与乐手包括,窦唯的父亲窦绍儒、莫西子诗、子枫等。专辑定价300人民币,对于普通乐迷来说略贵,不过对于热爱窦唯的粉丝们却非常值得,截至发稿时已经有200多位歌迷下单购买。

以上是关于窦唯发新专辑是什么时候 窦唯3张CD售价300元分别是哪三张有些什么歌?的全部内容!

标签: 窦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