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3中国战队对战X战队是在哪一期 全球脑王候选人都有谁名单曝光?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强大脑3中国战队对战X战队是在哪一期 **脑王候选人都有谁名单曝光? *强大脑3中国战队对战X战队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本周五,由江苏卫视播出的《*强大脑》第三季本期迎来中国战队对战X战队,*强大脑第三季第四场**赛中国战队出战选手为:贾丽平、王鹰豪、刘会凤、李俊成、潘梓祺。x战队选手有:菲神、秘鲁盲拧大神、马丁等。双方进行一场**脑力对决,本场比赛选出2016**脑王*后一位候选人。目前脑王候选人有“陈智强、陈冉冉、申一帆、土屋宏明”,谁将获得**脑王*后一位候选人席位呢?本周五将揭开神秘面纱。

本期**混战共分五场,第一场像素大战,中国战队李俊成pk瑞典选手,本场选手抢答,答对得一分,答错扣一分。100张图,每张图有600个像素组成,嘉宾从中任意挑出,选手观察一个小时,然后找出是哪个图的。第二场秒杀数字塔,刘会凤,这个小姑娘怎么说呢,口气太大但实力一般。*后在数字塔环节希望她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盲填立体数独”中国战队派出的选手是潘梓祺,对手马丁。潘梓祺能力有目共睹,没比之前就觉得他能获胜,在以前的发挥中也相当的出色!第四场“魔方消时战”中国战队贾丽平和王鹰豪,他俩面对被菲神和秘鲁盲拧大神,结局会是如何呢?想当初10r王鹰豪挑战贾立平那场口水战,能否在现场证明自己的水平。敬请期待!

更多紧张又刺激的**脑力大赛详情,尽在本周五晚23:30江苏卫视播出的《*强大脑》第三季,为您揭晓答案。

以上是关于*强大脑3中国战队对战X战队是在哪一期 **脑王候选人都有谁名单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强大脑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