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将拍成电视剧是真的吗 网曝未授权任何公司拍摄仙剑4电视剧究竟怎么回事?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仙剑奇侠传4将拍成电视剧是真的吗 网曝未授权任何公司拍摄仙剑4电视剧究竟怎么回事? 仙剑奇侠传4将拍成电视剧是真的吗?仙剑奇侠传官方在微博上宣布,从未授权给任何影视公司拍摄《仙剑奇侠传4》的电视剧。仙剑4电视剧消息系营销号传播和炒作的不实消息,特此澄清。

以下为新闻原文:

《仙剑奇侠传》作为国产**单机游戏想必每位同学都对其系列作品都不会陌生,在当年网络游戏还没有流行的年代,《仙剑奇侠传》简直就是每一个家庭电脑的标 配!如今仙剑系列不仅经常被拿来与同类型国产作品进行比较,还被改编成了许多部***影视作品,而如今又有一部仙剑系列电视剧将要开拍了!

相信不少仙剑粉丝已经知道《仙剑奇侠传4》即将改编成影视作品,对于如此大胆的尝试不少仙剑粉丝表示既是期待却又有些担心。现在有网友爆料称《仙剑4》电视剧将由上海新文化影视公司出品,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拍。

据悉《仙剑奇侠传4》是仙剑系列中人气*高的游戏,自上市后就赢得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认可,而如何在诸多环节进行影视化把关,将对新文化的传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以上是关于仙剑奇侠传4将拍成电视剧是真的吗 网曝未授权任何公司拍摄仙剑4电视剧究竟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仙剑奇侠传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