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前妻拥吻外籍老公 一家四口庆生幸福爆棚 吴奇隆前妻是谁为什么和吴奇隆离婚怎么回事?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前妻拥吻外籍老公 一家四口庆生幸福** 吴奇隆前妻是谁为什么和吴奇隆离婚怎么回事?3月25日报道 日前,记者拍到马雅舒与外籍老公及两个孩子现身三里屯某*锅店庆生。期间马雅舒满面笑容,显得十分幸福甜蜜。外籍老公詹姆斯先行来到*锅店等候马雅舒,而后马雅舒开车载着两个儿女出现。两人甜蜜拥吻,马雅舒的一直笑容满面,与老公亲密互动。

以上是关于吴奇隆前妻拥吻外籍老公 一家四口庆生幸福** 吴奇隆前妻是谁为什么和吴奇隆离婚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吴奇隆前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