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赖伦桑是什么梗 都赖伦桑是什么意思?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都赖伦桑是什么梗 都赖伦桑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说都赖伦桑?*近这个话题很多网友都不知道都赖伦桑是怎么回事儿,下面我们一起来解析下,顺便带上都赖伦桑表情包。

事件原由:

就是有个女生的男朋友因为听了伦桑的一*小蛮腰,就说被掰弯了。还写出了整个事的过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是那个女生的男朋友很可能就是弯的,不怪伦桑。所以大家都说伦桑强制背锅。什么都赖伦桑表情包都出了,例如,哎呀,我摔倒了都赖伦桑。别哭了,都是伦桑的错,都赖伦桑等等。

网友表示:伦桑不是掰弯小主,是另一个有女票的汉子,可以去翻微博,就是因为老大的那*小蛮腰。都赖伦桑可以去听听艾艾的生日歌会(就是唱春天的芭蕾那段)。再有可以听听5号节操站的录音。荔枝都有这几天的录音,听完就明白了。

都赖伦桑表情包

以上是关于都赖伦桑是什么梗 都赖伦桑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说都赖伦桑?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都赖伦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