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流泪谈分手 邓丽欣男友是谁怎么分手的 邓丽欣现状及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邓丽欣流泪谈分手 邓丽欣男友是谁怎么分手的 邓丽欣现状及个人资料简介? 整整十年爱情长跑,*终却败给了时间,香港艺人邓丽欣流泪谈分手,让人唏嘘不已。

3月27日,邓丽欣流泪谈分手,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禁哽咽,显得十分伤心。据悉,邓丽欣与原男友方力申自2006年开始谈恋爱,至今已经10年。然而在10天前(3月17日),两人突然通过经纪公司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分手,仍继续做朋友和搭档,但**是恋人。

邓丽欣流泪谈分手,她表示这10天里自己跑出去散心,希望能缓和心情,她表示两人分手并不是因为第三者,但对于具体分手原因并没有解释。

以上是关于邓丽欣流泪谈分手 邓丽欣男友是谁怎么分手的 邓丽欣现状及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邓丽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