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席开200桌豪车云集 成都富二代是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席开200桌豪车云集 成都富二代是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3月26日,成都双流区一富二代办豪华婚礼,现场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云集,喜宴更是摆了整整200多桌,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这场婚礼在双流区一农家乐内举办,婚车为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10多辆豪车。

当天,赴宴人数超2000人,两位新人宴请亲朋的宴席超过200桌,从远处望去就很热闹,如此高大上的婚礼在四川十分少见。

以上是关于成都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席开200桌豪车云集 成都富二代是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的全部内容!

标签: 豪华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