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录《快本》以外受伤 入院检查 伤情不严重 黄致列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黄致列录《快本》以外受伤 入院检查 伤情不严重 黄致列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3月28日晚,芒果妈妈微博爆料韩国歌手黄致列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意外受伤,紧急前往医院检查。芒果妈妈微博原文:#芒妈爆料# 黄致列刚才录《快乐大本营》受伤较严重,已经紧急送往医院了,好像是肋骨受伤。

3月28日晚,芒果妈妈微博爆料韩国歌手黄致列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意外受伤,紧急前往医院检查。

芒果妈妈微博原文:#芒妈爆料# 黄致列刚才录《快乐大本营》受伤较严重,已经紧急送往医院了,好像是肋骨受伤。保佑欧巴早点好起来[心]。

另据红网娱乐报道,黄致列在抵达医院后接受了CT以及核磁共振等检查,查验骨头以及内脏是否受伤。所幸的是,伤情并不严重,这让其随后坚持返回节目现场完成录制后才乘车离开。面对不少“粉丝”深夜守候,黄致列还爬上栏杆挥手,情绪看起来并未受到意外影响。

虽然黄致列伤情并不严重,暂不会影响到《我是歌手》总决赛录制,但是否能够如常发挥确实引人关注。

以上是关于黄致列录《快本》以外受伤 入院检查 伤情不严重 黄致列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黄致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