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与江疏影同台 坦言对旧恋情有遗憾 胡歌还喜欢江疏影吗什么关系现在?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胡歌与江疏影同台 坦言对旧恋情有遗憾 胡歌还喜欢江疏影吗什么关系现在?28日,由胡歌、江疏影、曾黎、*枫等联袂主演的足球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28日,由胡歌、江疏影、曾黎、*枫等联袂主演的足球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28日,由胡歌、江疏影、曾黎、*枫等联袂主演的足球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剧中胡歌和江疏影饰演一对CP,发布会上两人罕见登台同框。

以上是关于胡歌与江疏影同台 坦言对旧恋情有遗憾 胡歌还喜欢江疏影吗什么关系现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