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剧《Click Your Heart》权珉阿的饰演者是谁最后结局是什么 权珉阿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韩网剧《Click Your Heart》权珉阿的饰演者是谁*后结局是什么 权珉阿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Click Your Heart》是一部由FNC制作,权珉阿、路云、达渊、澯熙、朱豪等主演的网络剧。该剧以高中校园为背景,讲述了高中生之间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权珉阿在《Click Your Heart》中饰演有名的霉运代表转校生权珉阿。

权珉阿(Kwon Min Ah),1993年9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团体AOA成员。

权珉阿1993年9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自从她在观看李贞贤歌曲《哇》的舞台表演后就梦想成为歌手,后来她随家人搬到*尔,她抓住了成为一个歌手的机会。出道前,权珉阿在空余时间做模特的兼职,在网络上是小有名气的脸赞。2010年3月,正式以练习生的身份进入FNC娱乐公司,学习了两年的贝斯。

2012年以演唱团体AOA成员身份出道。2013年参演电视剧《青春期混合曲》与《真是好时节》。2014月出演电视剧《花样爷爷侦察队》。同年10月参演SBS新周末剧《摩登农夫》。2015年2月出演Shade 的MV《Bad》饰演女主角同年4月成为娱乐节目《食神之路》的第四位主持人。

2016年,3月成为公司自制网络剧《Click Your Heart》的女主角。

以上是韩网剧《Click Your Heart》权珉阿的饰演者是谁*后结局是什么 权珉阿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权珉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